My First Reading Library | Run, Rabbit,Run

 

Run, Rabbit,Run

跑,兔子,跑

這篇內容很簡單,對豆芽妹2.5顆星

2個重

  1. 小心陌生人
  2. 英文數數

 

有時候會有不認識的陌生人接進妳,記得先跟爸爸媽媽說(目前是大人都會帶著),如果是拿糖果和點心給你,那你要小心哦!除非我們同意,不然都不可以吃,因為你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真心想跟你玩,還是像故事裡面一樣,只是他們心中的美食,另有其他目的。如果真的有人抓到你了,一定要大叫救命啊~我不認識你我要找媽媽

這是我跟豆芽妹的宣導內容,可自行加入想給孩子的內容。

 

在每個動物出現時,記得讓和朋友用英文數一下,如果不會用英文數,請大人跟小朋友一起唸,多次數數也可加深英文數字的認知哦!

 

 

 ##以下為豆媽大概的翻譯,提供大家參考,因為豆媽本身英文不強,所以也借了google大神,如果有更好的翻譯,  歡迎提供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文: I spot six crocs in the park today.   我今天在公園裡發現了六隻鱷魚。

文:Hey! Play on the train with us,” they say.  “嘿!和我們一起在火車上玩,“他們說。

文:Stay away!  遠離!

 

 

 

文:Join us for a feast beneath the trees.” 加入我們,在樹下享受盛宴。”

.

文:I can see no mean-do they mean  ME? 我看不出任何意思 - 他們的意思是我嗎?

文:Better not wait and see.  最好不要拭目以待。

文:I see seven vultures high in the sky.  我看到天空中有七隻禿鷲。

 

文:“Ooh, can you fly? We will help you try!” “哦,你能飛嗎?我們會幫你試試!“

文:That’s a lie!  這是一個謊言!

 

 

文:Jump in our boat, we will go for a row.“跳上我們的船,我們將連續前行。”

 

 

文:Slow, so slow, just dip in your toe…”“慢,慢,只是踩到你的腳趾......

文:No! No! No! 沒有!沒有!沒有!

文:Three sharks swim in the new blue pool. 三條鯊魚在新的藍色游泳池裡游泳。

 

文:The sun is hot, but you can keep cool. “太陽很熱,但你可以保持涼爽。”

文:“Shoo!” I say. “ I am not such a food. “噓!”我說。 “我不是食物。”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豆芽妹的教學日誌 的頭像
    豆芽妹的教學日誌

    豆媽的部落格

    豆芽妹的教學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