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irst Reading Library | The Dressing-Up Box 原标题:My First

此篇對豆芽妹的難度為4顆星,所以我必需要先以繪本的方式唸過後,
再加入文法和小小課程。

文法就是老師提到的動作,還有[O]的發音。其實豆媽很愛教豆芽妹動詞,配上誇張的動作小朋友都會覺得好玩
為什麼這週要念這麼難的呢?因為父親節快到了,豆媽要帶出一些職業認知給豆芽妹,所以想以本繪本開始她的想像力..

 

本週來跟豆芽妹一起讀The Dressing-Up Box!

 

註:以文章原文出處為:http://www.sohu.com/a/125562441_609213

豆媽加以調整改為我自己筆記的版面

 

Dress-Up,盛装打扮的意思所以你们看封面上画着一个大大的 Dressing-Up Box

想不想看看这个百宝箱里都有什么呢?小朋友们,这一篇讲的是O的发音哦!你们可以在这里数数看,微米姐姐会在最后揭晓答案哒!

 

開始囉!

P4I'd like to be a mermaid我想做一只 美人鱼

P5I can sit on a rock我可以坐在岩石上

句型→I'd like to be...  就是指自己想当什么

比如说:I'd like to be a doctor.  我想做一位医生

I'd like to be a teacher.  我想做一位老师。

 

P6Or maybe a circus acrobat或者做一个 马戏团 杂技演员

P7I can get up on top我可以上到最高

小朋友们,你们喜欢看马戏吗?

这里微米姐姐要给你们教一下

两个难一些的单词

Circus acrobat

circus就是马戏团

acrobat就是杂技演员

 

P8Perhaps I'll be an artist可能我会成为一个艺术家

P9I can pick up a pen我可以拿起一只畫筆

当你们想捡起來一個东西的时候,你就可以说:

I can pick up a pencil,

我可以捡起来一支鉛筆

I can pick up an apple

我可以撿起来一个蘋果

1

P10Or how about a grizzly bear?  又或者当一只棕熊怎么样?

P11I can dig a den  我可以挖个坑

小朋友们注意到了吗?上一句里面说道

I can pick up a pen

这句里面说到

I can dig a den

denpen都很rhyme很押韵哦!

P12I'd like to sail the seven seas我想 远航去七大洋

P13I can mop a deck 我可以拖甲板

P14Or watch me score the winning goal或者看我 踢进制胜球

P15I can kick at a net我可以射门!

 

这里又出现了这样的句式啦

I can kick a net, 我可以射门

I can pick a pen,我可以见其一支钢笔

I can dig a den. 我可以挖一个坑

小朋友们仔细观察下一个句子哦!

也许你又会发现这样的句式。

P16I could be an explorer我可以做一个探险家

P17I can pack a map我可以打包一副地图

 

果然又出现啦!

I can pack a map

P18Or maybe a sleeping princess. Hush now!  或者做一个睡美人?嘘!

P19I can nap 我可以睡觉

I can nap

P20Perhaps I'll be a superstar chef? 也许我会是明星主厨?

P21I can pick up a pan我可以挑选一口锅

 

P22I can be anything I like我可以是我希望的任何人

P23I can, I can, I can我可以,我可以,我可以!

 

小朋友们

你们发现了几个带有O发音的单词呢?

微米姐姐现在要来宣布结果啦!

总共有四个哦!

Box Box Box

Mop Mop Mop

Top Top Top

Rock Rock Rock

好啦小朋友们

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師的課程結束,以下豆媽的部份

此篇難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豆芽妹的教學日誌 的頭像
    豆芽妹的教學日誌

    豆媽的部落格

    豆芽妹的教學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